从早上忙完工作摸会鱼,到晚饭之后直接下场怼xzf,我做了一件之前30年都没做过的事情,其实不打算做的,因为之前肖战演戏还是可以的,毕竟不是科班出身,演好羡羡不容易,我是书粉,也是其他书的书粉,大家都知道书粉很严苛,因为一百个人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,确实,我心中的羡羡你是否符合就是你要做的事情,一开始我不看好陈情令,后来看了一点点,对于肖战和王一博是肯定的,剧组所有演员导演都是肯定的,所以,我开始关注肖战。希望他更好。

之后我在看庆余年的时候,也确实期待他所饰演的言冰云出场。言冰云我看完之后一直觉得别扭,但是不知道问题在哪里,看过导演对于他的肯定评价之后,一直告诉自己角色塑造如此吧……并没有多想。

直至2月29号晚上,发现一直以来以鲜活好文著称的AO3因为肖战的粉丝被举报了!中国网友将无法登陆了,被墙了!什么意思?

仔细一看才明白,原来是因为一位大大写的文章惹到这群小祖宗们了!噢哟~吓死人了,这群熊孩子为什么这么手黑?这么没底线?令人生气,也为肖战有这么一群ncf感到惋惜。

可是!注意啊~可是!今天3月1号!他不仅仅不控制自己的粉丝到处得罪人,到处惹是生非,还假装道歉???你那是道歉吗?轻飘飘的几段话,含含糊糊什么都没说清楚是道歉?根本就不是道歉!

到这里,我真的很不高兴了,最让我气愤的是,他的粉丝居然去黑我爱豆!是可忍孰不可忍了!你想黑他!你搞清楚!你什么作品量他什么作品量!你在因为陈情令红了以后你的作品还有让人点评好的么?他是么?他不是!还有作品被人称赞!你呢?电影糊了不?电视剧还是因为整体很好你才不肯定的好么?对于那些跑到豆瓣刷庆余年一分的我也很无语,肖战才占多点戏份啊,他还没范闲师傅的戏份多了好么?虽然2里面他应该和王启年在范闲身边同等分量吧,但是不是1里面啊,这群傻瓜。为了这部被你连累的剧在2别扑,我请求剧组换掉你,因为你,是个祸害。

微博看到下午,我已经忍不了了,对于你,肖战,我很失望,已经很是厌恶了,所以我做了玩微博这些年都没做过的事情——黑人。

恭喜你肖战,你是第一个,应该短时间没认会在我黑人的名单里和你作伴。我喜欢一个演员很难,黑一个人更难,因为现在是演艺界的寒冬,演员都不容易,好好演我会肯定的。

而你,肖战,这碗饭你还是别吃了吧,不是会平面设计么?这碗饭可以拾起来,或者用这个才能开个广告公司,也是不错的,退出公众视野吧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