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老板争执,因为她要触犯法律,就像明明驾驶者要醉驾,同行者却不劝阻一样。

但是,老板开除了我,不仅如此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我交接走人,就像扫地出门一般。

不仅如此,还要在同事面前说我坏话。

我很想问她一句话:你当你的员工是三岁孩子么?你认为你走到大家面前,说xxx不干了,她搞事,她很坏。大家就信了么?

我的言行,我做过的事情,都在人心中。

这是你能诋毁的么?你觉得你能么?

你觉得你这样,员工就向着你了么?觉得大家不知道人走茶凉么?

用工市场早已经是买方市场了,员工想走你拦不住的,要做的,不是诋毁,而是赞扬,让在职的人觉得老总还是很好的。

而不是现在这样,谁的心里都在想一句话“xxx不干了,她这么说,我走了的话,她也会这么说吧。”


人在做,天在看。你的营盘,精兵良将不会留存的。

评论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