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图说话(8)

依旧是看图说话系列,独立片段独立图。图的出处看logo~

这张图我算是第二次写了,今晚整理图片的时候又看见了这张图,看了好久,这段就在脑中出现了。

自言自语体……


水……

周围都是水……

倒是不冷……周围的是……荷花……

我在……池塘里?

是了……

那点点红是……哦,是我的血……

应该是……有人来刺杀我……

誉王吧……应该是……

距离水面越来越远了……我也没有力气上去了……

水……开始变冷了……好冷……

好困……好困……

我闭上了眼

噗通!

什么入水了……

我微微睁开眼,一片白飘向了我……

带着一件毛绒绒斗篷……

苏先生?

不可能!他那么羸弱怎么可能入水?

那动作……好眼熟……

小殊?

是了,是小殊。

他来接我了

我闭上了眼




景琰!

看着他中刀,掉入水中,我的心猛然停住了

刺客让飞流抓住按在了地上

而景琰……

我不顾一切跳入了水中

斗篷飘开了

我奋力游向他

看着他渐渐沉入水底,我却不能立刻过去

我的眼中不仅仅有湖水

终于到了,我托起他的脸,周围的水里有点点血色,他的伤口在留血!

我托不起他!该死!

离水面越来越远……

就这样两个人沉沦下去?

不!不能!

绝对不能!



评论
热度 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