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登上LOFTER 也发现自己的文章被屏蔽,真的说不上为什么,只能说很无语,有想看全篇的童鞋留言,我会将文章发送给你们,微博上也有的,但是不全,需要的话我也会发送上去,我以为只是我呢,没想到我喜欢的大大也有同样的遭遇。

晋阳:

今早登上LOFTER,发现有六篇文被系统屏蔽了。【明门闺秀】系列都完结一年多了,现在居然被屏蔽了。【明则诚矣】倒是一直知道有敏感部分,当时发布时没问题的,现在突然不行了。只能猜,是和开会有关吧。

被屏蔽的文我的微博上还能看,不过我的微博最近手机验证出了些问题,发不了东西了。

顺便贴个同人本的链接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。

晋阳杂货铺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